會夾的哈比人前女友

剛剛看了有人在討論哈比人

突然想起自己也曾跟哈比人的經驗

就來分享一下吧

先說 這篇有巨乳控的可以回避

女主角只有b而已

當年失戀時 經朋友帶我出去玩

認識了b女

當時印象身高只有149 體重43吧

外表有點像女明星楊x霈

在韓式化妝品當櫃姐


大夥也知道b女沒男友 想湊合我倆

很順利的 我們交往了

這也是我第一次交到比我年紀小的

說真的 很難搞.....

就連推炮這種事情

也真的很難成功

交往的隔天 我們就同居了

可想而知 那種想幹就幹 想吹就吹這種幻想

只有同居才能實現

可惜呢 他都不讓我推炮...

晚上睡覺時 只能讓我那不安分的手


在那結實的屁股跟迷你型的胸部上游移

這也是我第一次摸過這麼小的胸....

之前跟他出去 看起來也有b+

卻被他媽的水餃墊欺騙了

人小歸小 好像奶子肉都跑去臀部了

結實 又翹 又飽滿....

前一個禮拜 我都在這種硬梆梆的狀態下

摸著她的身體睡著....

要上 他會翻臉

不上 我他媽老二快爆炸

他只說了一句 我不想太快 怕妳不珍惜

接著某天..深夜


我真的受不了了....

都男女朋友了 卻連上都不讓我上

頂多好一點抓著我懶覺睡到天亮

幹! 我這次一定要上了妳

那種情形 可以說真像是強暴吧

b女不斷的反抗

則我的手總是壓住她雙手不讓他亂動

那張嘴就一直亂親....

親著親著

也在他手放鬆的那剎那 突襲他下面...

幹..................

突然我下面好痛

原來他發飆了

踹我老二.......不偏不移

幹....他好悍...

我還沒遇過呢

當天深夜就在尷尬跟我懶蛋痛的情況結束

雖然他當晚手一直在我老二上呼呼

可是我已經沒有那種慾望了

冏爆了.....

慢慢的 我每天都是不死心的要求要跟他做

還是沒一次答應我....幹 妳她媽是性冷感喔

有天 他放假 我帶他四處晃


早上找朋友喇豬屎

中午帶他去醫院看我那身體不舒服的阿罵

日頭正熱的中午

他提議了想回去衝個澡 讓身上涼快涼快

我也毫不猶豫的載她回家

他卻問我 要不要一起洗....

幹 老二又不爭氣的硬了

當然說好啊

就這樣頂著硬梆梆的老二跟他一起去了浴室

當他把那全身脫光時....

在我面前的是

幹..........這不是國中生的身材嘛

我軟了...

不過他第一次看到我那消氣的老二

好奇了又摸了一下

配上他自然不做作嬌滴滴的撒嬌聲音

幹.......

又硬了 在他拿蓮蓬頭沖我老二左手的玩弄

好想再浴室來一發....

可是想到上次被他踢那腳

我孬了

我真的很怕他會拿蓮蓬頭砸我老二

不過 這次他好像有點不一樣了


至少會很自動的玩我老二...

洗著洗著

我那老二已經被洗的晶瑩剔透

他腳開始微微的彎下去!?

突然!!!!!!!!!!!!!!!!!!!!!!

幹 他幫我那紅通通的龜頭咬了下去

一直吸....一直吸

看著他那發育不全的身材

很有誠意的幫我吸著

一吞一吐....

加上他那靈活的舌頭

配上因舌頭快速滑動而加分的舌環

就這樣呆呆的站著被奔喇爸..

他嘴巴痠了 要求我擦乾身體穿上

那可以讓我臂肌顯露出來的吊嘎..

我......忍不住了

他也穿好衣服時

我直接把他抱起來

衝去房間

一把丟在那軟綿綿的床上

接著就是脫他衣服

開始親~

開始摸


直接攻重點

媽的 好濕啊

隨便尻一下

就潮吹了....

那跟av女優一樣的叫聲

搞的我慾火焚身

床單濕了一大片....

輕輕出個力讓她翻身

開始玩69...

舌頭賣力的舔著陰唇 加上右手抖動摸著陰蒂

左手用力的抓著她飽滿的屁股

又是一陣潮吹水噴到我臉上

他也因為爽到極點 整個嘴巴把我的水餃皮含住

好浪啊她 好狂野啊 我只能這麼形容

媽的 我都快被他的潮吹水淹死了

隨手抓了棉被開始幫自己洗臉...

玩69的時候

我發現他的size 似乎有比一般人稍微小一點

就連肛門 也是mini板的

好可愛.....右手在她肛門那繞圈圈摸著

一波又一波的浪叫.....

好在我們住頂樓 樓下都沒人....

幹 有沒有叫的這麼誇張....


才這樣一點小把戲 就受不了了

那如果我拿30cm的督進去 阿妳不就要叫出死老爸的聲音

接著出了力把他屁股往下推

我以跪姿準備要督

開始喊口號

提槍!!!!!!!!!!!!!!!!!!!!!!!!!!

瞄準!!!!!!!!!!!!!!!!!!!!!!!!!!

我要督摟!!!!!!!!!!!!!!!!!!!!!!!!!!!!!!!!!!!!!!!!!!!!!!!!!!!!!!!!!!!!!!!!

瞬間移動進攻穴穴時

我覺得我好痛...

好緊!!!!!

真的好緊!!!!!!!!!!

我要是沒移動我的狗公腰

就會被他那緊實的小穴擠出來.....

抽動個沒幾下...

我有射的感覺 真的很誇張

我還沒碰過這麼窄又緊的穴

接著換我開始叫

哼....~~~~哼~~~~~

聽著他那淫蕩彷彿跟av女優做愛的聲音

加上抽插時那包覆我老二好像連個空隙都沒有似的充實感

我叫的比他還大聲

身體有如射精般的咬冷筍

我一直壓抑想射的感覺

第一次幹到怎麼可以這麼快就結束

我開始忽快忽慢控制著我的步調

當老漢推車玩膩時

我一把把她翻過來 使出我的力氣

抱起來

說真的 不會重..

在雙腿半蹲 出力 半蹲下

我還可以邊走邊搖

走到窗戶邊 看著那停紅燈的汽車

看到馬路的那種真實感

有點把我拉回現實的感覺

第一個反應是

我真的再打炮.....

還蠻新鮮的.....

幹著幹著

他的小穴還是好濕 而且一點都不會痛

之前的經驗女生大概抽插幾十分鐘後

因為分泌物不再分泌 而開始痛

b女卻不會...

終於 我的持久力 可以派上用場了

一直抽插~不停的抽插...

最後我也抱累了

戰場換上了床....

他很主動坐上去 開始前後移動的搖

好舒服 ~還是很溼..

而且我整個都頂到底了~~~~~~~

突然

有種莫名的感覺

包住我的龜頭...

突然緊 鬆 很緊 鬆...

他問了我說 這樣酥湖嗎

追問之下 他會夾陰耶 幹幹幹........

而我也因為新鮮感 叫他一直夾

夾著夾著

我繳械了........

被夾緊時......阿斯...

噴了........

而且蟲蟲好像因為沒有空間

有種空包彈的感覺

不過事後抽出來

從他陰道那 流了爆多我的子孫.....

算了一下

我們做了快兩小時

爽!!!!!!

而我的汗....也不停的流

隔天 也因過度的搖動

全身痠痛

原來....................

她不喜歡睡前做愛

睡前做愛妝都卸了 怕對方只是想草草結束沒滿足他

她喜歡天亮開燈做.........

這也是我碰過很特別的女生

因為她說她想美美的給人家看到

毫不害羞...........

之後我們每天過著天亮淫亂的生活

還真怪呢....

雖然哈比人沒有那種大奶...

可是也有意想不到的長處

幹 真屌 回憶起來我又硬了!

不久之後 我們分手了

把她送給我的腳環給剪掉

當初曾有把一生交給我的承諾

也因這把刀結束了我們之間的關係

她跑去當服飾店工作

偶爾幾次寂寞而需要的做愛...

但我永遠忘不了那快兩小時那場

留言

  1. 老是愛懷念`幹麻分手= =...

    回覆刪除
  2. 真是有夠淫蕩的-//-
    看得覺得我下面癢癢抖=\\=..

    回覆刪除
  3. 12歲-//-嘉義人= ) 樓上那一層的也是我xD

    回覆刪除
  4. 現在的小孩喔...要乖乖聽話之道嗎?
    人家說沒有十八不准看的耶~~

    回覆刪除
  5. 對阿
    而且還12歲
    這麼小就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