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部分女性的價值觀.....

今天要來談論台灣部分女性的價值觀是否出了些問題
是這樣的
我現正在某間大學讀書認識了兩個歐洲某國的交換學生
這兩位仁兄去春納認識了不少台灣妹
憑電話聊過幾次 就把妹約出來吃掉
不少台灣妹都被他們吃掉了
在學校排球場打個幾場排球去搭訕幾個台灣學生妹
詢一樣模式 聊個幾次 約出來就順利的吃掉了
這是幾次私底下跟他們聊天
他們告訴我的

他們現在的觀念好像就認為台灣的妞還真好上 打砲還不用錢
針對部分台灣妞 只要透過搭訕 聊天 約出 就可打砲 這對他們而言好像家常便飯一樣
重點是這兩個歐洲人的英文蠻破的 身材普普 沒180 長相在外國人中蠻一般的
但是要幹個台灣妞竟然還是這麼容易
因為他們金髮碧眼嗎?

我看過幾個他們認識的台灣"炮"友
有些還蠻正的 外表也蠻有氣質的
真是沒想到
哈X屌
X洋X
在校園裡也是那麼適用.....

我不是上來靠杯我認識這兩個歐洲交換學生有這麼多免費砲可打
相反的我還蠻佩服他們懂得在寶島善用他們"洋屌"的優勢
另外我只是覺得部分台灣女生真的一點一滴的在敗壞台灣女生在外國人之間的名聲
哀......
以後台灣可能就變成外國宅男的打砲天堂了!!

留言

  1. 跟洋鬼子打砲的台灣女生都是破麻,不用太在意,我看過好幾個,真的很醜,覺得這些沒人要的貨色有外國朋友願意幫忙撿拾也是不錯.
    我跟好幾個條件不錯的女生聊過,他們其實不會比較喜歡外國人,也覺得那些隨便跟外國人上床的女人很可憐.
    放心啦,破麻也要有自己的春天麻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