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常玩跳蛋

好像真的會變得很不敏感





我第一次玩的時候大概三十秒就去了



但是現在...



玩一個小時都不見得會去啊.............

好苦惱哦... 搔到癢又去不了>"<




還有啊

我發現放進去震根本沒什麼感覺

因為蛋太小了...

要震陰蒂才有感覺



但是這樣如果要帶著走的話... 不就會掉出來嗎? ( ̄艸 ̄" )


然後

我還沒買無線的

最近想買...



無線遙控的那種

最便宜只到400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更便宜的 ...

留言

  1. 你如果不癢

    可以找我ㄚ

    我可以免費肏你

    保正讓你爽

    精液滿到你噴出來

    如果你是巨乳

    又夠騷

    他媽的

    要我射10次我都OK

    有興趣就加即時

    love_3625614

    可以約出來打野炮

    我勃起有38cm

    回覆刪除
  2. = =人家只是寫寫文章...你別太亂來ㄟ....別人女生... 要跟女生玩也要紳士點....

    回覆刪除
  3. 我是有朋友再麥這類的東西 可以算便宜 你需要麻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