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自己喝醉酒啥都不記得有多真?

我覺得當然可能有人真的喝完酒

不管多茫 都一定會記住自己做的事

我以前也是這麼想


不過後來 我卻真的經歷過三次

喝到有一大段的記憶是空白的



第二次

是混酒喝 先BEER 後 VODKA

我竟然跟我好友(女生)十指緊扣一起唱男女對唱的歌

她真的只是我死黨 無任何曖昧

事後無任何記憶 是她隔天跟我講的

當然她也沒在意



第三次

是混酒喝 先 紅酒 後 WHISKY

我竟然把朋友婚禮上第一天認識的女生

搭著她的肩唱男女對唱的歌

還一起抱著睡在包廂裡

事後無任何記憶 是朋友隔天跟我說的

結果她也沒在意



第一次

也是目前唯一有西溼點的一次

是混酒喝 先喝 BEER 後 玫瑰紅

等到我有意識時

一個身高164cm 34F 25腰 皮膚黑亮

當天聯誼的應X系學妹

已經上空趴在我的身上

問我

"要不要乳交....科科"

(聽到這句話我亢奮不已!!!)

接著她又說

"我男友最愛我幫他乳交了....科科"

(我當場軟屌= =" 有男友....)

然後跟她說

"對不起 我還沒準備好...."




以上故事警惕我

沒事不要混酒喝

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

原文吃掉

文長.....沒圖你們就當豪洨看看就好。


喝酒喝到不醒人事我相信這是真的

不過比率多少我就不知道了,我看過太多借酒裝瘋的人了。

有次我們一群人去吃快炒共9個(五男四女)

一開始吃就點了生啤酒出來喝(啤酒商送的那種800c.c)

男的每個都裝神勇大口大口喝,結果第一輪有人喝兩大杯就去廁所吐了。

男生大概都喝了三杯左右,陣亡者兩人,女生大概都一杯,微醺。


之後包小黃去KTV續攤唱歌,帶了一瓶紅酒、四支伏特加、好像還有幾支威雀12年,

幹!還有「陣亡者」亂小說要叫一箱啤酒,幹你娘都掛了還一直「花」說不夠,

結果唱阿唱的,有個女的超神勇,一直貼過來狂追我酒,幹她娘我真懷疑她對我有意思,

過來還一直拉我手用胸部撞我,這邊我說明,不只男生喝醉酒會毛手毛腳,女的也會的,

表面上矜持的要死的酒喝了,大腿一直摸,幹!明明知道我已經有女友了還這樣。

朋友還有一個禽獸裝醉趴在女生腿上,臉還朝人家肚子裡面,超下三濫的招式!

誰不知道你想趁機看內褲+聞奶,可是那女的也都沒抗拒,奶還三不五時壓到我同學。


有個學弟超心儀一個學妹的,平常追得很勤,也追了半年多,可是學妹始終不答應,

但是等到那天我們唱完歌要回家的時候,老實說我已經喝到沒知覺了..............

我忘了我怎麼回家躺在床上,「聽說」我在KTV走廊還上演跌倒+人體噴泉,=口=

然後坐上小黃回家,閃光和朋友把我伏上樓,閃光很貼心幫我沖澡扶我上床,

而且很貼心的騎到我的身上要滿足她的慾望,據閃光說男人醉了屌還會硬!

她騎一騎結果...............我吐了、還軟屌.....,這邊記憶我好像有,可是我選擇性

失意,因為我不想被冠上正常狀態軟屌的罪名。


講回來學弟,以下都聽說:那天那個學妹醉到跟我差不多,她們也包小黃回家,而且學妹

那天穿的超火辣,就深V領、迷你短褲還有黑色薄絲襪,那群女的就學妹姿色最好,其他

的就很普普通通,只是摸我那個奶超大,臉只有70分。學弟就如願以償的帶學妹回去睡,

但是...............

睡過一晚以後,聽說學弟和學妹翻臉了,原因不詳。

是學妹先常常無名打網誌嗆學弟說很噁心不要再接近她,學弟一開始都容忍,到最後就

分裂了。我透過很多方法去試探兩個人的口風,可是學弟妹始終不說,直到前陣子才聽

到風聲,好像是學弟那晚帶學妹回去,結果...做了以後沒帶套就算了






還裝酒醉顏射人家.........





難怪人家會不爽..............

------------------------------------------

喝酒之後不記得發生過什麼事

其實我是相信的

但是當下會有意識

只是你會覺得沒有什麼不可以

我本身沒有任何的西斯點

因為我喝醉酒發生的事

都跟西斯無關

只是很無厘頭罷了


前兩個禮拜去某間夜店

一群女生有一個沒有去過夜店

我一直硬坳他去 (真的沒圖不好意思!!)

他是個辣妹!!!!! 而且沒交過男朋友,才是奇蹟

那天我們五個女生只有一個人沒喝醉(很慚愧的....不是我)

那個女生就一直在照顧我們


他說我那時候坐在外面的沙發

我朋友(進去夜店才遇到),他那時候要親我

我就說:不行喔!我們是朋友耶

說真的,我完完全全對這件事沒印象

可是當下我應該是有意識的吧

不然怎麼可能清楚的說出一句完整的話

而且還知道要拒絕別人



不過被我柪去的朋友

就沒那麼幸運了

他當場跟別人舌吻(對方不帥!!)

那時候我還沒有很醉,可是當時火熱的程度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把他們拉開來

如果有一起去過夜店,就知道他們的底線在哪

因為喝醉當下會做什麼事不清楚,所以會先跟朋友說好

如果男生越過那條線,我們就會過去把男生推開
不然怕朋友酒醒後會後悔

每個人都不一樣

我朋友有人可以直接舌吻帶回家,有的可以被貼...之類的

但是我那個辣妹朋友第一次去

我不知道他可以接受到什麼程度

但是那又是他的初吻!!!!!!!!!!!

後來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們有看到的人就決定裝傻

下定決心不要提起這件事

(我一直很內疚)


不過他隔天醒來的時候,他問我:XX!你初吻還在嗎?
我說:。。。當然還在阿!(因為我們是朋友圈當中唯二沒交男朋友過的)

他說:可是你常跑夜店耶?!不會跟男生怎麼樣嗎?

我說:沒有過耶!

(每次去之前我都會跟朋友說:只要有男生貼過來,就馬上推開!!

 但是他們都說,每次都以為我醉到跟瘋子一樣了!只要有男生貼,我還是會馬上躲開,
 
 他們完全不用出動。)



然後。。。。。。。。。。。我就覺得不對勁了

果然


他就說:我昨天是不是跟男生舌吻?

我嚇到

我連忙跟他道歉,因為是我帶他去的

他當然超後悔的

過了不久後。。。。她釋懷了


他說:沒關係!!我以後就沒有顧忌了


。。。。。。。。。。這樣是好還是壞




這禮拜六又要去,希望可以好好的照顧他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