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見好朋友情侶在愛撫

話說我大學住宿的時候也常有這種事情

一次還覺得很突兀

二次三次後就直接拿完東西自己出門了

朋友還會放五百塊請我去看場電影 回來幫他們帶個黑白切一百塊

最好笑的就是有一次我要趕期末報告


結果朋友跟他女友剛好在床上打泡

反正燈關上就看不見了 況且我朋友又在上鋪

你也知道打泡動不動就一直晃晃晃

晃到我整個螢幕都在抖

我一怒之下就用力拍桌子

不拍還好

冷氣機的管子跟機殼應聲而落

一堆奇怪的液體流到我朋友的床鋪上

我朋友邊罵邊丟衣服下來

女生全身赤裸馬上從上面跳下來

我當然馬上偷看幾眼

不看還好


一看怎麼覺得怪怪的

前面特別平 乳頭還黑黑的

肚子還有微微的腹肌

下面隱約還多了肉條狀物在那邊晃動

她.媽.的.我.室.友.的.砲.友.竟.然.是.個.男.的.

但是該死的我還要跟他再住半年

若是讓他知道我發現他那不為人知的秘密

我想我大概就要跟我的亮晶晶說掰掰了

情急之下

我的大腦比往常運轉更為高速 

我馬上大喊:



「么壽唷,你女朋友得了疝氣嗎?怎麼小腸跑出來了????」

喊完這句話我就順勢在地假裝暈倒

一邊用右手拿3m耳塞塞進我那不到0.5cm的小菊花

一邊用左手比出十字 希冀上天給我祝福

那個「泡友」聽到我這句話,嚇到跑進廁所裡面

我朋友馬上從床上跳下來

捏捏我的人中 撬開我的眼皮想知道我是不是真的暈倒

幸好我學過龜息大法,可以讓我以一口氣支撐多時

這可是讓我在日後品鮑的紀錄中保有佳績的原因

但這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過了不久我等那個「泡友」離開我的房間的時候


我才假裝甦醒

一爭眼就看到我朋友撲向我來

緊緊的抱住我,哭道:

「原來我女朋友有突發性遺傳性疝氣,一高潮就會發作。」

「歐巴馬幸虧你發現的早,不然我女朋友就要死於疝氣了!」

「你的大恩大得我沒齒難忘!!」

從此之後我們就成了最好的好朋友

而這個秘密也始終保存在我心底的小小黑暗處

與大家共勉之

--

你喜歡亮晶晶嗎?那你可以跟我在一起嗎?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