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的朋友

今天一群朋友來家裡做客,都是我男友的同事
我、男友加上兩男三女
聊啊聊鬧啊鬧
大家都喝掛了

兩個女的後來打電話叫救兵來護送回家
剩下的就在我們家寄宿一晚
B男睡客廳,A男跟我男友睡一間
我則跟A女睡一間

半夜起來尿尿,聽到男友那間打呼好大聲
我洗個手,搖搖晃晃準備倒回去睡
打開浴室門,原來B男等著上廁所
我側身讓他進去
不過他沒進去,反而親了我一下額頭

其實我大叫其他人應該就會嚇醒
但只是沒理他,走回房間
不過他不肯罷休,擋住我小聲跟我說:「偷偷的,我不會說出去,妳也不要說」


這次我捨不得掙扎了,酒精會讓愛撫侵蝕理智
我跟B男在客廳做愛
為了聽到腳步聲時來得及收手
B男直接拉了拉鍊掏出老二

我趴在地上,裙子被掀起來內褲往旁一撥
直接用背後式進入

襯著其他人震耳欲聾的打呼
每一次抽插都伴隨驚恐與快感
很舒服,可是不能叫出來
只聽得到揪辜揪辜的水聲


我們很快地高潮,很快地結束


做完,他就繼續睡了


那我咧?當然上來深夜豪洨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