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他家做愛

昨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居然答應去前男友他家做愛…
我一到他那邊,剛開門他就把我抱住開始捏我的乳頭…
用他的鬍渣輕輕地刮著我最敏感的耳後呢喃著說:
「我家人好像都不在,今天你可以叫爽了」
他非常喜歡我的叫床聲…他說那十分令人興奮…

我們二話不說…就在客廳做起來了…
他的肉棒就在我的小穴快速的抽插著…
我放肆的大叫,反正也沒人在啊…
很快的在我高潮的淫叫聲中他射精了
我捧著他的頭互給對方一個深情的吻之後…

前男友說:「想不想玩被強姦的遊戲啊…雅雲」
「不要」

曾被強暴過…我當然不喜歡強暴的感覺…
我穿好衣服想立刻走人…但是天不從我願…
看到前男友那似笑非笑的眼光…
我突然覺得臉上一陣酌熱…更不敢去確認那詭異的感覺…
沒想到他居然一開口就說:
「妳剛剛叫的好浪…被幹的很爽吧…」
我低頭不語想趕快走人…沒想到他居然手一伸就把我拉進他房裡…

「今天又聽妳叫的那麼爽….想必妳老公沒有滿足妳吧…」

我一邊奮力的掙扎…但是沒用…
他迅速的脫光我的衣服並將肉棒往我小嘴裡塞進去
我急的流出眼瓷K可是他視若無睹….
他的大手握住我的乳房用力的揉捏著說:
「操!我剛剛看的的果然沒錯,妳這騷貨,真的很要人幹」

我扭動著身體想要逃離…
不過他隨即就用他的左手抓住我的兩隻手…我根本無法動彈…
我想我應該沒有走的機會了吧…但我還是扭著身體用腳想要踢開他…

這時他身體卻壓了上來….將手往我小穴摸去…
我掙脫不了他,當他將手伸到我的小穴時…
我覺得好丟臉…但根本阻止不了他…
因為我在無意識中居然已經濕了…他帶著嘲笑的說:
「妳這賤人要被強姦居然濕了…是不是看到我的大肉棒…妳就受不了了啊…」
我異常的感到恥辱…閉著眼睛不想說話…

「靠…妳還裝清高啊…剛剛在客廳那種賤樣我都看過了啦…」

他手指突然插進我的小穴裡…
「妳剛剛在客廳真的很會叫耶…」

他手指一邊在我的小穴裡轉動一邊說
「妳這小蕩婦在客廳叫的那麼大聲…小穴很癢嗎?」
我真的又氣又急…
但無計可施的我只能睜開眼用眼神求饒…一邊抵擋著下體傳來的陣陣快感…
「喔…裝無辜是吧…可是你的小穴真濕耶」他用手指扣著我的小穴抖動著…
我真的很氣…但我敏感的身體卻又抵擋不了他的攻擊…
我覺得好心痛…他怎麼變成這樣子…
但我現在真的無法脫身…
因為我連自己身體的慾望都擋不住…

「怎樣?要不要再來一次啊?我現在強姦你好不好啊?反正妳已經那麼濕了,也很想被我幹吧!」

他得意的轉動著插在我小穴的手指,發出了很淫蕩的水聲…
我扭著屁股 想要脫離他的手指…
但前男友卻把他那根比我老公還大且很粗的大肉棒在我眼前晃了晃說
「喜歡吧…不過我想妳喜歡被幹…」
他猛力的將肉棒插入我的小穴裡面…我試圖做最後的掙扎但卻無濟於事…

「好緊啊…果然真的好幹…」
前男友一邊抽插著居然還一邊揉捏著我的胸部…
不過他只是在小穴口處來回的抽插…並未深入到底…
這種刺激讓我真的很受不了…心癢難搔…我敏感的身體怎受的了這樣的挑逗…
一邊在心裡想著不要的我…身體卻不自主的向迎去…

「賤貨…想要插的更裡面是嗎…是的話就點頭啊…」
我不得不承認,他說的是事實…剎那間我竟無言以對…

「幹…死婊子…等一下讓妳爽翻天」
沒想到他居然突然用力的用他的大肉棒猛力的插到底….

前男友這時卻淫笑的對我說:
「妳這小蕩婦…怕不怕妳這婊樣被妳老公看到啊…哈哈」

聽到這些話的我…眼略S默默的流出來…
於是我求著前男友
「拜託你…只要不跟我老公說…今天你要怎樣就隨便你…」
「可以啊!今天讓我幹的爽,我就替妳保密!」他淫笑著威脅著我…
我幾乎是默釭漱ㄕA說話了…沒想到他一翻身就把我翻過來…叉開了我雙腿

再次將那個又粗又大的肉棒插入我的小穴中…
「怎樣?我現在在強姦妳耶!妳爽不爽啊…」他用力的將肉棒頂進了我的小穴深處…

「啊…小力點…受不了…」
其實我的小穴在他剛才的玩弄之下…我得到了無比的快感….
「啊!啊!…拜託你 別那麼快,我的下面受不了…」
我全身赤裸手撐在床上,發浪卻又壓抑的淫叫著…

「媽的,妳看看妳,真像條被姦的母狗」
前男友把我的頭轉過去面對他房裡的鏡子…

「妳這母狗叫的真賤耶!果然有夠浪,我最喜歡幹妳這種騷貨了!」
他扶著我的腰,發狂的簞吤L的下身撞擊著我…

整個房間裡充斥著抽插所發出的淫蕩水聲及屁股的撞擊聲…
還有我的淫浪叫聲…

前男友幹了一會兒,將我再拉到椅子…
前男友他坐在椅子上,手扶著他的大肉棒,頂在我小穴,按著我的腰,猛力坐下…
我手搭在他的肩上,他猛力的向上頂著我…
我上下不停的簞妗菕K

「媽的!妳這兩顆奶子,真是有夠賤的耶…妳看看…晃的好淫蕩耶…」

前男友一邊向上頂著我,一邊露出嘲笑的臉…並用手拍甩著我晃動的胸部…

「啊…我..我不行了」我這淫賤不聽話又敏感的身體很快就高潮了…
「妳高潮了喔!小母狗真是不中用…」

前男友沒有洩精的跡象反而抽插的更猛力了

「你放過我吧!拜託你,我真的不行了」
「妳爽夠了..我還沒呢…今天沒把妳操到爛不放妳走」

接著前男友又把我放在地上,將我的雙腳用力向我頭部壓…
再一次將他的大肉棒向我的小穴戳了進去…
我看到了他的大肉棒,在我小穴不停的進出…
他有節奏的幹著我…一邊把我的腳拉的大開….卻也不忘記用話來羞辱我

「雅雲…妳真好幹…妳真是真他媽的天生賤逼…插的我有夠爽的!」
「小母狗!這樣強姦妳爽不爽啊…」我聽了覺得真的很丟臉 沈默著不想回答…
「幹 不回答是吧,妳爽的不會說話了嗎?」前男友似乎是很不爽…
每一下更是用力的插到底…另外更高舉他的手,往我的胸部一下下的甩打著…
在這樣夾攻之下…他猛插入一次我就發浪的叫一聲回應

「說啊…這樣被我姦…妳爽不爽啊」
「爽…爽…不要打了,我受不了…」

在這樣淫虐的刺激下我居然又高潮…

「幹…妳一定很喜歡被強姦 你以後常來給我姦到爽好了」
前男友一邊淫笑著一邊大聲的說…

他居然又把我抱到穿衣鏡前…拉著我頭髮…
把他的那根上面沾滿我淫水的大肉棒 塞入我的嘴裡…

「小母狗…嘴在張大一點啊」
他按著我的頭 居然毫不留情的將我的臉往他的小腹按去…
整根大肉棒全部進了我的嘴中…我幾乎無法呼吸…
就這樣塞著我的咽喉進進出出…
我因為感到噁心…眼眾ㄛy出來了…
我看著自己在鏡子裡的賤樣 我覺得自己真是賤透了…
前男友加快速度大吼著,終於在我嘴裡射出了濃稠又腥味重的精液…
並且故意留了一半噴在我的臉上!射滿了我整個臉及下巴…連胸部都有…
前男友站在我面前與我同步喘息著…
我嘟著嘴含著整嘴得精液…我正想吐掉時…沒想到他居然我吞下去…
而且還要我將自己胸部上的精液用手沾起來吃掉…
我一邊哭一邊照著做…又要我將他的肉棒舔乾淨…
並要求我用吸的將殘存最後的精液吸乾…
接下來叫我去浴室清洗…
結果在浴室裡又做了一次…
一直玩到凌晨2點多才放我走人…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