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裸體聚會

大家好,我是小婷,來逛*kiss一年多,向來總只是看看而已,雖然心裡知道大部分的文章都是大家靠想像力寫出來的,不過還是很喜歡看。看了那麼久,又想了好久,終於鼓起勇氣想寫些發生在小婷身上的事兒,我文筆不好,希望大家能喜歡。

今年二月多小婷放寒假的時候,愛聊天的小婷在北部人聊天室裡遇到一個男生叫「尋找勇敢大方的美女」,那時候是凌晨兩點多,聊天室裡的人只剩二三十個,聊著聊著就跟他聊了起來,當然剛開始還是很普通的身高體重三圍那些有的沒的,聊著聊著就聊到讓我很感興趣的話題:
(以下是節錄,細節也忘了很多了)

婷:你的名子是什麼意思呀?
尋:因為下星期二晚上我們要辦個裸體聚會呀,可是沒有女生要參加。
婷:當然吧,光著身體耶,那個女生想給人白看呀!!
尋:算了妳不了解的,其實裸體是很自然的行為,是讓人發掘最純真的自己的。
婷:是喔是喔----
尋:嗯,男女應該要平等呀,可見男女在身體上的地位也應該平等呀,沒道理男生脫褲子就是變態,女生脫褲子大家圍著欣賞吧!!

(之後這個話題又聊了兩個多小時,他跟我講了很多這些觀念,讓我聽了滿心動的)

尋:聊這麼多,其實只是想讓妳多了解我們些,不要對我們這樣的聚會有偏頗的想法啦!!
婷:謝謝你啦!!
尋:很高興跟妳聊,我要去上班了(原來我們聊到天明),如果妳想再聊,再打手機給我吧~~~~

到了隔天的晚上,放假的學生是最閒的了,悶的發慌的小婷忍不住打手機過去,我們又聊了好幾個小時,尋也很貼心的要我掛掉他再打過來免得手機費要我付,原來尋是臺大的學生呢!!

聊到最後,尋邀我參加他們這次的活動。我當然還是不大敢答應,其實之後的事情都是出乎我意料的事,說我是半推半就也不大好,但是總歸我是在好奇和不敢之間拔河,連我自己也不敢相信我會發生這些事兒。

星期二晚上六點,在臺北車站北三門,在有點故意有點不小心的情形下,我遲到了快十分鐘。來參加這次活動的人都到了,除了我之外是五男一女,當然這時候除了尋之外我不敢跟其他人講話,大家彼此也不認識,不過在寫的時候我還是先介紹一下:

尋(男):22歲,臺大四年級學生。
陳(男):22歲,尋的高中同學,政大四年級學生。
王(男):22歲,尋的高中同學,公司業務員。
高(男):27歲,王的同事,已婚。
葉(男):30歲,王的同事,已婚。
蘇(女):18歲,王的女友。
我(女):20歲,某大學三年級學生。

我們是坐摩托車到觀音山上借的別墅去烤肉。那別墅聽他們說是另外一個同好的,幾次之後就成為他們聚會的固定場所。到了別墅已經是晚上八點多了,沿途騎山路其實滿危險的,而且我沒帶厚的衣服,所以冷到快陳僵了。

因為我是第一次參加,而且我都很閉俗,所以進門後他們就跟我說我隨意就好,脫不脫脫多少都不介意,我能去他們已經很高興了。他們就很輕鬆很自然的脫的光光的,連手錶都脫掉,我真的覺得是我自己想太多,其實裸體聚會沒那麼怪,當整個過程很自然的時候,身在其中你就會覺得自己的複雜。

這次的活動很簡單,就是烤烤肉,然後玩幾個小遊戲,半夜就結束了。我雖然在性的經驗上不是小孩子了,但是突然身處於五個赤條條的男生和一個身材姣好的裸女之間,真的真的很尷尬,我臉可是整個又紅又熱,久久不散的。

當然我也不好意思真的不脫,不過剛開始我只敢脫掉淺藍色的小可愛和牛仔褲,內衣和內褲真的沒勇氣脫。(現在想真的真的超尷尬的,赤裸的人之中夾一個不敢脫內衣內褲的人---- ="=)

烤肉,我不擅長,因此我就跟蘇聊起來,讓五個大男生去堆炭升火烤肉。說實在話,蘇的條件差我滿多的,她155、46、b,我是165、48、c,但是她比我成熟多了,已經是在社會打滾的女生,我只是還在學校讀書的小女孩而已,儘管我的年紀比她大。

大家就邊烤肉,邊喝可樂,邊唱歌啦接龍啦講笑話啦,這時應該是習慣這種氣氛和環境了吧,當蘇笑嘻嘻的過來解我的內衣和拉下我的內褲的時候,我也覺得沒那麼害羞了,說真的,和別人裸裎相見,就好像跳進冷水游泳池一樣,剛開始會很受不了很想逃開,甚至----想哭,但是慢慢的,擋在胸口的雙手會痠而放下,坐的痠了,不自覺的就盤腿而坐不會再有顧忌,再過一段時間,其實你就根本不覺得自己是沒穿衣服的了,照樣打鬧,照樣跳舞,忍不住手癢還會去彈男生的小弟弟一下,其實,當腦中想的很單純的時候,裸體不但不感到羞恥,還覺得很舒服很自然,尤其男生女生裸裎相見,體內的激素不自覺就會分泌,全身都有飄飄然的感覺,這都是親身體驗,想想像也想像不來的。

吃完,大家就玩遊戲,玩著玩著,大家都玩瘋了,事實上在那種氣氛下也不可能不瘋,就好像在搖頭店裡莫名其妙就會想吃藥想搖頭一樣。就拿其中的數字拳好了,男生女生分開對猜,開始的時候,不管男女輸了就打屁屁三下,玩著玩著,男生輸了要被彈蛋蛋,女生輸了要被彈乳頭,玩著玩著,當大家起鬨說女生輸了要被用手指頭伸進那裡面戳一分鐘的時候,我輸了後竟笑的自己就趴下來,讓尋的中指和食指伸進我的陰道內抽插,直到我的水都分泌出來開始有水聲才停。

玩到最後,王和蘇(他們本來就是男女朋友)開始做愛起來,大概是受不了了吧,尋用渴望的眼神看著我,看我沒有反對的意思(其實如果在一般情形下我打死也不許的,因為我一直是那種只會和男友做愛的女生,但是那天算是我首次"出軌"吧),就過來抱住我,對我說:「我知道裸體聚會不應該這麼做的,但是如果都是在很自然的情形下發生,我想我們也不用束縛自己吧!!」

我和尋熱烈的接吻,他低下頭吻我的乳頭,直直的吻下去,舔著我的陰唇,我的水流出來,尋也很用力的全吸進去吞下去,我漸漸的進入忘我的情形,開始呻吟起來,接著,尋的手指伸進我的陰道內抽插,雖然這時已經不是第一次,但之前都是在玩遊戲,沒有多少感覺,這時的我更是完全解開束縛,完全進入享受的情形,再也沒其他想法。

之後,尋當然就把肉棒插進來,我滿久沒做愛了,剛開始真的會痛,尋也很配合我,一次一次抽插慢慢的推進,而且我的水流的滿多的,所以幾次抽插以後就進入狀況了。忘我的我和尋,做到連要變換姿勢都沒想到,就這樣同個姿勢,也是最普通的姿勢,從頭做到尾,其實也沒多久,大概十來分鐘吧(當然我不知道到底多久,或許幾分鐘),尋忍不住了,整個射精射在我的陰道裡。因為大家都沒準備保險套,加上那個氣氛下誰也不會想到要用保險套,尋也說其實他也想尊重我射在外頭,但他說我的穴很溼很滑很溫暖很有感覺,所以他射很快,一時沒轉過來就射出來了。對我而言,當然說完全沒關係是不可能的,但是那溫溫的精液在陰道內緩緩流動的感覺,其實也是最舒服的時刻。

這時王和蘇也辦完事了,剩下陳高葉三個可憐的男生,在旁邊看人做愛,自己又不能做,我是女的都覺得他們好像快瘋掉似的。這時我想說反正做都做了,如果說怕懷孕也沒差了,怕得病的話其實他們也都認識,都不是會到處亂來的人,所以我也放開了,對他們三個點點頭,說到:「我雖然不是淫蕩的女生,但是大家一起出來玩,不要說有人不開心,而且跟你們做我自己也很舒服,如果你們不介意的話,我這邊是沒關係的。」或許是有點激動,或許是我平時還算乖不會這樣,我眼睛泛著淚光。陳和高很體貼的說:「不要這麼說,我們相信妳是很好的女孩,我們也對妳的誠意很感動,我們都是有女朋友的人,而且讓妳一次就跟那麼多人做真的很過意不去,葉他沒女朋友,看他要不要,我們真的不大好意思。」

我笑著對他們再點了點頭,也不再問葉,就很大方的過去就跪下來含住葉的肉棒。並不是我喜歡口交,事實上沒幾個女生喜歡,大多只是為了迎合男生而已,像我跟尋就沒有。葉的肉棒果然是剛上完廁所的,他的包皮比較長,所以整個包皮拉開之後都是尿在上面,不過我之所以這麼做本來就是我想展現我的誠意,不想讓葉覺得說我是勉強或不願,才會想主動來含他的肉棒,這時更不能猶豫,於是我在舔了舔葉的蛋蛋後,還是毅然決然的一口含住他的肉棒,在這裡我還要說那是我含過最難吃的肉棒。不過我的行動有了很熱烈的回應,葉也了解我的苦心,原本還在不好意思的他也完全放開了,在互相愛撫一陣後,叫我趴著就從我後面插進來,葉的技巧算是很不會的,節奏、速度、姿勢都很好,這時候的我才真正到達高潮,而且幾乎是潮吹了,葉事後還取笑我說做到一半突然整個穴附近全溼掉好像尿尿一樣。葉最後也射在我的陰道內,不過我覺得有點不高興啦,因為以他的技巧是可以射在外頭的,可是他在要射的時候卻還故意深深的插進來,然後整個射在裡面,射到完了才出來,讓我覺得有點不受尊重。

休息了一陣,有做愛的做愛,沒做愛的相信也自己解決掉了,我還做了兩次,大家都真的累了,因為當初就說好連夜趕下山不過夜,所以儘管已經凌晨四點多,大家還是顧不得腿軟,再騎著摩托車下山。這時候更冷了,我回來後還感冒了好幾天。

回到臺北車站,凌晨接近六點,還好冬天太陽升的慢,四周一片漆黑,所以感覺上還是「連夜」。在這十二個小時當中,讓我體驗到很多,印象非常深刻,於是我在第一次寫出我的經歷時,就想寫這次的經歷。我的文筆不好,在大家最喜歡看的做愛過程中都不知道要怎麼寫,所以只能依印象中的過程和感覺加上一點點實際的感覺來寫,不求大家能相信我,只希望大家會喜歡。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