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廂內被輪姦

最近被炒魷魚,身邊又有一大堆錢要繳,保險費,房租…,最後因為朋友的遊說,
我還是加入了傳播這一行,我高度170cm,腿長42吋,三圍是 32D, 23, 34,
加上我皮膚光滑白晳,一頭烏黑亮澤的及腰長直髮,樣貌更是美麗,所以才會想說做這行,

第一天上班就和另一個同事到卡拉OK去,她叫做小珍,十九歲,做這行已經有半年多了,
我們給車夫帶到卡拉OK外面,他說每個小時會去裡面看我們,以免我們出了事。

到了包廂,房間裡有三個人,一個看起來比較大,剩的兩個看起來像高中剛畢業,後來問了之後,
才知道他們三個都同年,高中剛畢業,等入伍當中。

因此當我脫掉外套後, 他們三人的目光都在身上瀏覽, 看得我很不自然.

我們兩人坐下來,喝著酒,談笑風生,這是工作的一部份,而話題大部份總圍繞著女人,而且充滿著三級成份,
我們兩個姊妹就坐在他們三人之中,梅花座,因為是這樣坐,所以在我身上吃我豆腐的手,
至少都在三支以上,小珍也一樣,當然這也是工作的一部分,我也點了幾首歌唱,當然他們也會像我們敬酒,
我們當然也要喝,這也是工作,聊天唱歌喝酒,就是傳撥的工作,不包含性服務,這是小珍告訴我的,
我的裙子很短, 站著裙尾只到大腿一半, 現在坐在沙發上, 我曲著隻腿, 裙子已縮短了一大截,
整雙大腿都幾乎暴露在他們的眼前. 也因為我皮膚好, 所以我很少會穿絲襪, 這令他們更會佔我便宜.

喝了幾杯之後,頭竟然昏昏的,眼前的事物開始旋轉,這時聽到他們說﹕
「這種烈酒加2號藥,上次那個被我們操整晚的美眉之前是灌她幾杯?」
「我記得兩杯而已...」
「那個美眉算是蠻能喝酒的不是嗎?也是兩杯就掛喔?」
「你懷疑ㄌㄟ...當然啦...如果不太能喝酒的話....」
「那些藥會讓女人頭腦又暈又不清處還有全身無力等等..」
「並且配著酒喝會更加速,由其是這牌子的烈酒,我們試了好多次了!」
不知怎的, 我的身體越來越燙, 整個人好像燒起來似的. 頭腦也迷迷糊糊的,
提手時也像輕飄飄的, 沒有甚麼力氣. 不知不覺間, 他們的手都直接地隔著衣服揉搓我的乳房,
我想推開也沒力氣,

而我身旁只有一個長髮男子,當他摸到我乳尖輕捏的時候, 竟然一陣又一陣的快感流遍我全身.
我明白了! 那杯酒下了藥, 在我們還沒到的時候, 他們在酒中下了藥, 想到這裡,
我憤怒, 但也害怕了。

這時我才發覺,坐在另一邊的小珍,左手右手分別被兩徹的男人抓著,
小珍的襯衫也已被完全解開,粉紅色胸罩也被從前面打開,牛仔褲也被脫下吊在右腿上,蕾絲內褲則還穿在身上。
原來他也被下藥ㄋ,真傻,為什麼要入這一行呢? 我才第一天上班啊。

這時,其中一個高個男人立刻從中間拉開她的小褲褲,用舌頭去舔她的下
體,還不時將舌頭插入陰道,整個陰道口濕淋淋的,不知是口水還是淫水。
另一個男子則努力親吻她的乳房,和我一樣,她的乳頭也是漂亮的粉紅色,胸部比我還大,
她的左手被高個男人抓著。
「好爽!這女的奶子好大!」兩隻大肥手從小珍身後伸到胸前,用力抓住隆
起的乳房。小珍同時被這兩個男人玩﹕

現在的我們, 不只被他們迷姦了,而且是被三個不知名男人非禮,可能因為小珍的條件比我好太多了,
雖然我也不差,不過只有一個男子在弄我,她這時先將我的T恤從頭脫掉,
當我雙手舉起時他分別扣住,不讓我放下,「不要!住手啊……」我只能低聲哭喊著。
他的那雙的肥手更加粗魯地把我的胸罩也扯下來,失去被胸罩緊緊繃住的白嫩美乳立刻彈出,
他脫光我的衣服後, 要我站著給他欣賞,他一面欣賞, 一面讚嘆. 我知道自己的美麗, D Cup 的乳房,
修長的身型, 長長的美腿, 胸部大而圓渾, 而且堅挺有彈性, 乳暈淺淺的粉紅色, 乳尖細細的比紅豆還小,
的確令人垂涎三尺. 赤裸的身體,被她看的透透徹徹..還不時撫摸我的下體和胸部。

迷迷糊糊之中,全身已被他剝的精光,下面竟然濕了,應該是藥效的關係,
他看了一下,馬上就掏出了他的傢伙,對準了就放進來ㄋ,沒想到他的技巧怎麼會那麼厲害,
弄得我快感連連,腦筋一片混沌,什麼羞恥心都沒了,只會不斷浪叫,淫水氾濫,地上濕了一大片。
我低頭看到陽具從我小穴處進進出出, 看到淫水不斷向下流, 看到我的乳房劇烈晃動,
聽到自己放浪的呻吟, 種種種種都令我興奮得瘋掉。

而小珍也沒好到哪去,坐在椅子上,那高個男人將她雙腿高高舉起打開,
用那根大雞巴一下下狠狠的插入,每次插入都將陰唇擠入陰道,拔出時再將陰唇翻出,
洞口的淫水已經被幹成白稠黏液,小穴中還不斷流出新的淫水。
高個男人顯然對這位漂亮傳撥的嫩穴滿意極了,一面和小珍親吻,
不時喃喃唸道:「喔…好緊…太爽了…喔…你..好…好會夾…」。
而我們兩個美女在特大雞巴的狂插下,早已全身無力,
我只能發出「唔…唔…」虛弱的淫聲。

終於被他不斷猛力撞擊G 點之下, 我洩了! 洩得水花四濺, 我望望地面, 幾灘水連成一塊,
濕了整個地面,高潮後我只覺得全身虛脫,但他還不放過我,迅速脫下褲子坐在椅子上,
並將我壓倒跪在他兩腿間,壓著我的頭將已勃起的陰莖塞入我的櫻桃小口。

這時我剛好看到小珍正被兩人進攻,嘴巴服務著一支大老二,小珍的嘴巴整個股起來,
那隻雞巴還有半截露在外面,另一人在小珍後面對著小穴狂抽,沙發上都是小珍的淫水,
這藥未免也太強了吧。

最後他們三人將我們抱到桌上,屁股翹高高的,他們則在後面狂插。
長髮男說﹕『才過了半小時,不要太快出來,那個車夫一個小時才來巡一次。』
『你怎麼知道啊 ? 』高個男子回說﹕
『這家的傳播,我又不是第一次叫,而且我們也和那個車夫說好了』長髮男這樣說
難不成我們被人設計了,還被自己公司的人。

他們三個在我們後面輪流狂抽,快洩了又換另一個上,兩個人插,一個休息,
休息也還不放過我們,還把老二放我們的嘴裡,讓它保持亢奮,
而我們這兩個美女的下體,已經濕的不像樣了,地上也都是我們的淫水,
好不容易其中一個高個男子洩精了,精液噴在我的屁股上。
這高個男子居然用手指將精液拾起,抹在我舌頭上,手指在我嘴裡抽插,逼我全部吞下。
吞下後他把我右腿高高抬起,另一個長髮男子又插了進來,而對小珍侵犯的男子,
仍啪啪的不停的幹著,這時我身後的男子也射了,精液噴在我的背上,
同時小珍身後的男子也射在小珍背上。

他們收拾了衣服就走了,走的時候還不忘再多摸我們幾把,我們也沒力氣反抗了,
他們走了沒多久我們的車夫也進來了,短短的一個小時,我和小珍都被人白玩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