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被前男友幹

事情經過是看了我女朋友的日記發現的

以前我女朋友只要沒課~就會去找前男朋友(阿光)~阿光是台中某私立大學~而我女朋友是台中某國立技術學院~請大家自己猜猜吧~

阿光住的是學校六個人的寢室~每次只要太晚~他前男友都會叫我女朋友留在寢室明天一早再回學校~
雖然學校規定是女生不能留在男生寢室的~但阿光跟舍監樓長都是好朋友~所以就也無所謂~畢竟也有好東西可以看~

這天我女朋友過夜的時候~寢室只剩下三個男生包括他前男友~所以他們就提議打撲克牌~輸的就喝一杯酒~結果平常我女朋友 大老二還玩的不錯 結果今天慘輸~才玩一個小時就已經醉了~他前男友就說:好了啦~在玩下去 她就要表演脫衣秀了~(每次只要喝酒~我女朋友一喝醉就會想脫衣服 皮膚超白 看的到血絲 )~

結束以後~就回床上睡覺了~我女朋友就按耐不住一上床就把衣服脫光光~當然其他兩個男生也看見了~但也司空見慣了~就開始幫他前男友口交~當然接下來就是真人秀~面被蓋著就開始翻雲覆雨了~其他兩個室友~也是蓋著面被 受不了 開始打手槍~辦完事 以後 她前男友~也累的睡死了~到了半夜~我女朋友去上廁所 ~

因為喝醉上半身還是沒穿衣服~結果喝醉也看不清楚~其中一個室友也來上廁所~我女朋友門也沒關~那個室友(阿義)就說:小之(我女朋友的小名)妳腳張開一點~我從縫尿進去~然後我女朋友也就把腳打的很開給他上廁所~結果他一尿完~二話不說就往我女朋友的嘴巴塞進去~阿義他手也沒閒著~兩隻手抓著我女朋友32C的胸部~我女朋友就說:快放進來~好癢 受不了了~ 阿義馬上把我女朋友抱起來~放在洗臉台上面~快速抽插了10分鐘~阿義就說:要射了 要射在哪裡 ?~ 我女朋友回答:今天危險期 快拔出來 ~ 射在我臉上 快 ~ 沒多久就全射在我女朋友臉上 ~ (平常我女朋友沒那麼淫蕩的~只是一喝醉就變成另外一個人)~到最後他們兩個還一起洗澡~還再洗澡過程再搞了一次~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