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那一年的情慾記事

一開始我必須很坦白說,我喜歡性愛。

大二那一年我當時的男友分手了,當時他讓我痛心疾首,因為發現他劈腿的地方是在我們同居的小屋裡,那時他的另一個女友正跪在床上而他站立著享受著她為他口交。在驚見這一幕後,我在當晚就搬離了那裡。在投宿無門的情況下,我找到了當時跟我很要好像哥們一樣的三個學長的租屋處。他們寧可讓出一間房間讓我住,並熱心的為我張羅搬家的事情,讓我感動不已。從此展開了和三個大男生同居的生活(我們各有一個房間)。

就在同一個月裡碰巧我的生日到來,他們還為我慶祝,當下我想起了以前男友的種種傷心難過,但他們反而是一邊搞笑一邊陪我喝酒讓我忘記一些難過。後來同住的日子久了,大家混的更熟了,我也開始會為他們弄一些點心或簡單的晚餐什麼的,同時我也開始較放的開像是在家一樣的穿著。我不喜歡穿內衣,所以一到〞家〞就會換上小背心和小短褲。偶而我們四個一起看一些有點激情的電視或DVD時,我注意到他們會瞄我一下,甚至下體會有隆起的反應,我都會覺的好笑而虧他們一下,直到有一天這樣的相處模式有了改變.......

在大二下學期的某一天,大學長哭喪的臉回來,只要我陪他喝酒,在追問下才知道原來他的女友被父母安排到國外唸書而向他提出分手。他心情難過的喝酒解悶,他傷心的落淚,讓我覺得不捨,於是給了他一個安慰的擁抱。可是他竟然在那一刻意亂情迷的吻了我嘴,緊接著愛撫著我的乳房,甚至是脫去了我的背心,再而用手指插入了我敏感的深處,當下我沒有任何的抵抗,只想或許這才是給他最好的安慰吧!而當時我也快要三個多月沒有性愛了。於是跟他更是強烈的配合著....兩股慾火交融著,延燒著整個房屋的大廳。

事後,學長急著向我道歉,並努力求我原諒。但我反而一派輕鬆的說:用了就用了啊,沒想到學長的那根還滿好用的呢?;學長明白了我對此事的態度,也就放輕鬆了。後來我們就經常的做愛,經常是在晚上其他兩個學長都睡了之後,他才小心易易的溜到我房間來。一開始我們都偷偷摸摸的深怕被另外兩位學長知道。但終於有一天我們在廚房裡做愛時被兩位突然回來的學長撞見了。之後只好坦的說出原委。想也知道,另外兩位學長也一定提出相同的要求。於似乎這樣四人的性愛關係就從此展開。而且,在後來了解到在當時我是他們唯一的性伴侶時,就完全捨棄了戴套的事情了,因為我從來都有在避孕的。

之後,我幾乎除了MC來,每天都享受著性愛的生活。但他們不會同時來(我也不同意;又不是拍A片),都是輪流著來,但如果我表明太累了他們也不會勉強。所以常常是晚上睡前一個,早上起床後又一個或二個。有幾次他們知道我當天下午沒課會回住處休息時,就會想辦法趕回來。只是有時不免讓其中一個失望,因為他看到我累倒在床上,而下體還流出精液的樣子,就知道我己經和其他兩位做過了。也有MC剛結束的那一天早上,他們急著想要,我就會要求他們速戰速決,但即使每個人都只用了不到五分鐘,我到學校時仍覺得兩腿發軟,而且陰道裡仍裝有他們微熱的精液。

就這樣日日交歡的生活,過了不知多久,這樣的性愛不設防,讓我達到愉悅的頂峰,但也差一點在大二那年被二一了。後來他們畢業了。這一切才終告結束。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