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辣的小姨子

我有一個美美的小姨子,雖然臉蛋跟五官不是一流,可是整體的感覺,還有穿著打扮,會讓人眼睛一亮。從結婚前,我就常常在老婆娘家走動,所以我很清楚的了解,小姨子的脾氣,可不是一般人惹得起的.可能因為這樣,她讓人感到更加的性感。

她第一次讓我覺得性感,是婚前有一天我送老婆回家時,在樓下恰好碰到她,她穿著一身黑色的套裝,黑色的絲襪,紅黑相間的高跟鞋,讓我忍不住偷瞄了一下她的腿。她發現我在看她的腿,有意無意的縮了一下,接著,把穿著高跟鞋的腳,用跟頂著地,晃動她的鞋尖。我可不敢多看,送了這對姐妹花進了樓下大門,就開車回家了。

但是腦袋裡,就起了一個很糟糕的念頭,"我想要她腿上的那雙絲襪"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總是讓我等到有這樣的機會......。

有一天,我在老婆娘家,坐在客廳裡,小姨子回來了,又穿著一雙黑絲襪,她進了門,坐在門口跟我打招呼,"姐夫,你今天怎麼比我早下班呀?" 邊說著,邊脫下她的高跟鞋。看了她包在黑絲襪裡,若隱若現的腳趾,我發現我的好機會來了。

"是呀,今天比較早,妳要不要換個衣服,爸媽不在,我跟姐姐帶妳去吃飯? 把上班的衣服換一換吧,穿那樣多累?"

"好呀,那你們等我一下,我去換"

接著,我就在客廳裡裝的若無其事的,小姨子進了房間開始換衣服,接著忙進忙出,到陽台拿衣服,找髒衣籃,丟髒衣服。我想要的那雙襪子。嘿嘿嘿....眼看就要到手了.她一離開髒衣籃,我就溜到浴室去,拿出那雙絲襪,快速的放到口袋。然後大聲的說,"哈囉,我先把車開到門口,妳們一會下來,我在樓下等"

"好,我們很快就下來了" 老婆跟小姨子一起說。

到了車上,我很快的把絲襪放到後車箱,收好,然後再帶著開開心心下了樓的兩姐妹一起去吃飯,飯桌上談談笑笑,可是我始終想著那雙襪子。

吃完飯,我跟老婆回到自己的家,我趁她洗澡的時候,把襪子拿了出來,放在鼻子一聞.........。有一種奇怪的味道,也不知是臭還是香,可是聞得我血脈賁張,又充滿罪惡感。

晚上,老婆在睡覺,我忍不住拿了絲襪在廁所打起手槍,才回來慢慢的睡去。

第二天一早,我們起來早了,要出門上班,老婆竟然換了一身跟我小姨子那身一模一樣的黑套裝,黑絲襪,又到門口套了一雙跟小姨子一樣的高跟鞋。我愣了一下!!!

"老婆,妳怎麼有這套衣服?" 我問。

"沒有,昨天跟我妹借的,因為我今天要跟客戶吃飯,想說穿正式一點"

"所以妳今天晚上會晚一點回來?"

"嗯,晚一點你來接我,還有,你怎麼看得出來這套衣服我以前沒有? 因為那天你注意到我妹穿對不對?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喔,老公" 說著抱住我親了一下。

"好啦,我知道啦,呵呵,眼睛不小心看看罷了,對不起啦" 我趕緊補救。

到了公司,我發現樓下的接待小姐清一色換了春裝,穿起了粉色的上衣跟鵝黃色的短裙,膚色絲襪跟白色高跟鞋。我心想,"真是,我到底腦子裡在想什麼,滿腦子都是這些事" 人到了中年,真的是糟糕!!!!



(2) - 老婆的應酬後


晚上下了班,跟幾個同事在外面吃了飯,手機響了......."老公,你現在可以來接我嗎? 我在忠孝東路的 KTV"

到了 KTV 的包廂,我看老婆的客戶也離開了,剩下一群公司同事,正唱的高興,心想,反正大家都熟,也就坐著喝杯水,一起聊聊天。

我老婆因為應酬喝了兩杯,坐到我旁邊靠著,接著,很反常的抓著我的手,放到她的大腿上,並用她穿著美麗黑絲襪的小腿磨擦我的小腿。她的腿很美,皮膚也很光滑,身材很高挑,雖然胸部小了些,不過打扮起來相當的迷人。

回家的路上,我一面開車,她開始親我,還隔著褲子用手撫摸我的小弟弟,摸得我全身發熱,呼吸急速,到了家,一進門,她就跳到我身上,把我的西裝跟領帶都扯掉,然後,用舌頭舔我的乳頭.。
...接著,就站在玄關,把我褲子拉鍊拉下,掏出我的小弟弟,輕輕摸著我的睪丸。讓我全身都酥了。

"老公,你今天完蛋了.....嘿嘿嘿......"

"喔...老婆,妳今天是怎麼啦? 嗯? "

"等一下你就知道了" 接著她就蹲下來,伸出她的舌頭,從我的陰囊,一路慢慢的舔,舔到我的陰莖 她抓著我的陰莖,前後左右,時而撫摸,時而吸允,可是偏偏就不去碰我的龜頭,我覺得我的腦已經要炸開了,她突然一口吸住我的龜頭,然後用她的口水充滿她的嘴巴,接著,一面吸,一面用口水發出聲音,我很快的要不行了。我把陰莖抽出來,把她拉起來,吻她的嘴,然後她把我推開,拿了我的襯衫,把我的手綁了起來,又拿了我的領帶,把我的腳也綁了起來。

"老婆,妳在幹嘛呀?" 我老婆從來沒有幹過這樣的事。

"我要好好的罰你,不但敢偷看我妹妹的腿,還敢把她的絲襪偷回來,放在床下,嘿嘿,你以為我是笨蛋呀?昨天晚上睡覺前硬梆梆的,我就說奇怪,沒來找我做愛,還偷偷溜到廁所,射了精的衛生紙也不會沖掉,還那麼乖的怕塞住馬桶才丟在垃圾桶呀? 嘿嘿,我本來還很難過,以為你不愛我了,竟然自己去打手槍,後來被我看到那雙絲襪,我才恍然大誤,嘻嘻,老公,你還挺變態的喔...."

我一下子很不好意思,也說不出話來,我老婆馬上把她的高跟鞋脫掉,把她穿著絲襪的腳,伸過來,"你不是喜歡嗎,那你就舔我的腳,整雙絲襪都要舔到" 於是我只好從腳趾開始,慢慢的舔到她細嫩的腳踝,小腿,大腿,接著,我隔著絲襪,舔她的陰部,接著我才發現,原來我這個老婆,今天穿著可是縷空的丁字內褲。

接著,我把她的絲襪,用牙齒咬破,然後用我的舌頭頂入她的陰唇......"啊啊啊啊...."我老婆 叫了出來,"老公,不要停喔" 她坐了起來,把她的下體對著我的嘴,我慢慢的舔,一下子用親的,一下子用舔的,一下子輕輕的咬她的陰唇,她的淫水像氾濫似的,流了我滿臉。

接著她把我的手鬆開,"老公,用手幫我,摸我" 我幫她撫摸她的陰蒂,慢慢的,我老婆大叫一聲,倒在客廳的地毯上喘息。我掙扎的爬起,想把我的小弟弟挺進他的身體,我老婆把雙腿張開,我慢慢的插入,接著,她用她的雙腳勾住我的腰,上下的擺動,就在我快要高潮的時候,她爬了起來,又拿住我的領帶,把我的手再綁起來,說: "哼,我可是要懲罰你,不是要讓你爽的"。

說著,走進房間,拿了那雙我小姨子的絲襪出來,塞在我的嘴裡,又拿出數位相機,把我的樣子拍下來。"我告訴你,你下次敢再看她,我就把這張照片給她,不但讓你這個做姐夫的沒面子,還讓她知道你偷拿她的絲襪,你想她的脾氣,會怎麼樣? 嗯?"

老婆又說,"知道錯了就點頭,我會原諒你",我只好趕快點點頭,老婆接著說,"呵呵,我很愛你的,也捨不得看你硬梆梆的,等一下又要去打手槍,呵呵,乖老公,躺好呀" 然後就爬到我身上來,抓住我的陰莖,對準了陰道,坐了下去。我爽翻了,口裡含著小姨子的絲襪,身上坐了一個心愛的老婆,給我這樣甜蜜的懲罰。

老婆一面搖,一面把身體往後傾,把她那雙仍然穿著黑絲襪的腳放到我的鼻尖,我很快就受不了了,一股腦全射在我老婆身體裡。

"老公,我本來是今天不想理你的,可是我今天排卵期,所以不要浪費懷孕的機會,才想出這招整你,嘿嘿嘿,厲害吧"

這下我才知道,我的老婆大人,還真不是普通的厲害!!!



(3) – 爾虞我詐


經過被老婆懲罰後,我的確不敢再亂看小姨子,可是我發現這兩姐妹一樣的鬼靈精怪,我越是不敢看她,我就發現,小姨子穿絲襪的機會越來越多。更奇怪的是,老婆偏不穿了。小姨子整整一個月,只要我看到她,她就是露著她那雙美腿,在我面前晃來晃去,老婆卻穿了整整一個月的褲子。

我突然感到有問題,總覺得這對古靈精怪的姐妹,不知是不是串通起來要整我。可是我又苦無機會確定,只能小小心心的預防.但是,該來的,總是會來的。

一個週末,大家約好一起在我家樓下的健身房運動,小姨子一早就打電話來,老婆接的,

“妳怎麼這麼早,妳平常是不用上班的嗎? 都不累呀? 運動? 不是說下午嗎? 中午一起吃飯呀,那也行,好吧好吧,那我跟妳姐夫趕快起來弄一弄!”

老婆把我搖醒,“喂,妹妹說中午一起吃飯,我們起來吧,你弄得快,你先去接她好了,大牌的很,還要姐夫去接咧!”,我沒有辦法,只好起床,準備了一下,出發去接小姨子。

去的路上,我就在想,等一下,她上車,我就不相信她還會再穿絲襪,如果她再穿,那肯定有問題。我一邊在樓下等,一邊想,到底她們兩姐妹在幹嘛。想著想著,想到那天老婆給我的懲罰,不由的硬了起來,也沒有發現,我沒有穿內褲,套了運動褲就出來,胯下頂起了一下小帳篷。

“姐夫,你來啦,我們走吧!” 突然車門打開,小姨子跳上車,一下子跳了進來,我一看不禁昏倒,她穿了一件緊身的上衣,胸部鼓鼓的,還露了一點溝,一件白色的短褲,有夠短,最讓我昏倒的是,她果然穿了一雙膚色的絲襪,加一雙白球鞋。

我說,”哈囉,妳不嫌熱呀,這麼熱的天,穿了雙絲襪要幹嘛?”邊說我還是沒有注意到我的胯下是鼓的。

突然小姨子把手上那裝衣服的小包包往我胯下扔過來,正中我的小弟弟。

“姐夫,你幹嘛那邊那麼翹呀? 很色耶,還翹給我看!”她笑笑的說.”厚,該不是因為看到我的腿吧?”我覺得她的話中,透露了玄機!

不過我不想掉入她的圈套,於是輕描淡寫的回了一句,”沒啦,剛剛打哈欠,自然反應,不好意思,呵呵!!”她接著說,”臭姐夫,假正經”,我又感受到可怕的陷阱味道!!

我一面開車,要回家接我老婆,我小姨子一面把鞋子脫掉,“我覺得這雙鞋好難穿喔,腳好痛”她說。

“那妳下次不要穿它,要不要回去換一雙?”我故意不看她。

“姐夫你看,這邊都紅了”說著把腳舉起來,真是鬼靈精,馬上被她識破我的心眼,不得不看了一下,不看還好,一看到她那雙裹著透明絲襪的小腳,腳指甲塗著粉色的趾甲油,還故意把腳拇指一縮一放的,胯下馬上誠實的又舉起來了。

這下完了,小姨子叫了起來,”喂,姐夫,你又沒有打哈欠,怎麼會硬起來,難道,是因為我的腳呀?嘿嘿嘿,我以前就發現你都會偷看我的腳,現在果然證實了,我要跟我姐講,說你偷看我!!!”

她一這樣說,我反而放心,因為看起來,她跟我老婆應該沒有串通要整我,純粹是想要敲詐我一番,反正我一向就很疼她,也習慣了,就裝著害怕的樣子,說,“好啦,因為妳很性感呀,我也不是故意的,只是不小心的,求妳不要跟姐姐說,妳開個條件好了!”

“嗯,算你識相,你叫你公司的採購,對我們的案子審得鬆一點,我就不告訴姐姐.”

“厚,原來是因為工作的事,這樣坑害我,差點把我的名節都毀了!好啦!” 我說。

“名節? 呵呵,你是有偷看呀,我看你搞不好還挺想摸的呢,是不是? 這樣好了,讓你摸一下,摸一下腳趾,一下腳踝,跟大腿小腿各一下好了,你覺得怎麼樣?”

哇,這個小妞太可怕了,我聽了可是心癢得很,心想,我不只想摸呢,還想舔,吸,含,加上在上面射咧!! 可是我可不敢講,於是正要開口拒絕,保住當姐夫的名節,她竟然又開口了,

“這樣不夠呀,那讓你親一下好了,如果你喜歡的話!”

這樣講的我差點就自動射出來,不過半秒過後,我還是正經的說,“亂講,小女生,胡扯什麼”

小姨子一聽,扁著嘴,“哼,嘿嘿嘿,沒膽,以後就沒機會了喔!”

車子開到我家,老婆剛好下來在等,小姨子於是跑到後座去,讓我老婆坐在前面。過沒多久,我聽到她在後面叫我 “姐夫呀,你車後面這個出風口怎麼怪怪的”

於是我轉過頭去幫她看,一看之下,才發現她到了後座後,索性把鞋子都脫了,然後雙腿都縮在椅子上。我把手伸過去後面幫她轉出風口,刻意把頭轉回來,沒想到,突然發現我的手被她一把抓住,拉到她的膝蓋,然後一路滑到腳踝才放開。

接著她說,“姐夫,現在我們兩不相欠囉!!”

我老婆好奇的問,“什麼呀,你們什麼兩不相欠呀?”

小姨子說,“沒啦,因為我剛剛幫他發現後車門沒關好,現在他幫我調出風口,所以兩不相欠,呵呵!!”

“妳真是幼稚” 我老婆說,而我,則不敢吭聲!!

這一天,我真正的開始發現,我老婆跟小姨子,可真的都不是簡單的人物。


(4) – 健身房的運動

好不容易吃完了飯,回家換了衣服,我們三個於是到樓下的健身房運動。老婆跟小姨子,兩個人一起在跑步機上跑著,我呢,小小跑了一下,就坐在後方的我無聊!以後不說沙-發上看書。

說是看書,其實是在偷看她們兩個。而且,我的眼光一直留在小姨子渾園的臀部上。看著看著,我突然感到很煩燥,覺得滿腦子想的都是這些事也不是辦法,於是我便自己上樓看電視,看著看著,竟然就睡著了。

睡夢中,我夢到小姨子用她的腳,摩擦我的乳頭跟小弟弟,我還把她的腳,拿起來又親又舔的,嘴巴裡的味道鹹鹹的,而小姨子也在睡夢中用她的小嘴幫我吹含我的陰莖,夢做著做著,突然覺得精門一鬆,射了出來。這大概是我成年後,第一次的夢遺,我驚醒過來,心想,完了,自己是在客廳裡。我趕快起來,清理乾淨,發現怎麼家裡的燈是關的,安安靜靜的。

我走進房間,看到老婆背對著我睡在床上,開口問,“老婆,妳妹回去啦?”

“嗯” 老婆輕輕的哼了一聲,看來是跑累了,房間都是她的沐浴乳味道,應該是洗了個澡。於是我鑽進被窩,也想來個舒服的午覺。

一上床,我就把身體靠著老婆,覺得既幸福又溫暖,還好沒有跟小姨子亂來,省得傷天害理。睡著睡著,老婆用她的手慢慢的摸著我的胸膛,一張嘴吻上了我,我開心的回吻。突然嚇了一跳!!

“怎麼是妳,妳姐呢?”

“我姐回我家啦,因為我媽要她陪著去逛街,姐夫,現在沒有人啦,你就不用再裝正經啦”

“拜託,不可以這樣” 我趕快爬起來,把衣服穿好。

“嘿嘿,你不用想,誰叫你每次挑逗我,不但偷看我的腳,還偷我的絲襪,我前幾天,就發現你進了浴室後,我那雙脫下來的黑絲襪就不見了,呵呵呵,而且我剛剛還在姐的抽屜裡,發現你被她照下的那張照片,哈哈哈哈哈,差點沒有把我笑死”,真是沒有想到,小姨子竟然因為我看她的腳,而覺得我在挑逗她。

“我對我自己的腳很滿意呢,每次我都故意在男同事面前,晃給他們看,告訴你喔,我有一次開會,還在桌子下故意把高跟鞋脫下來,去踩對面一個男同事的小弟弟,因為他一天到晚盯著我的腿看”

我聽了笑了出來,“真的呀? 那後來呢?”

“後來他就很緊張,又很爽,可是正在開會,老闆在問他話,哈哈哈,結果,我想他是在老闆叫他出去的時後,剛好被我弄到射出來,哈哈哈哈,真的很好笑”

“哈哈哈哈” 我也跟著笑了起來! “好呀,妳這個小鬼靈精,真是有一套,可是妳也不能把這一套放在姐夫身上呀,姐夫可跟妳的同事不一樣呀! “

“就是因為姐夫不一樣,所以我才這樣呀,呵呵,我可是真心的想跟你來一下,自從我上次失戀,就一直很嫉妒姐姐有姐夫,每次看她一臉幸福的樣子,就覺得很不是滋味,常常想,她有的,我也非得要得到不可,不過,我可不想要你當我老公,我只是想要試試看,偷姐夫的滋味”

真是沒想到,竟然有這樣的人。於是我說,“走吧,我們下去跑步!!”

“跑什麼步呀? 剛才跑完!!” 小姨子說!

“穿上妳的運動服,跟我走就是了” 於是我們又到了樓下的健身房,這是已經是晚上 9 點,健身房的時間開放時間就要結束了,我拉著小姨子的手,進了健身房的女洗手間,狠狠的把她的 T 恤給脫下來。我這時已經顧不了那麼多了,被挑逗了那麼久,再怎麼樣也忍不了了。

我把小姨子的鞋子脫了,開始吻她的腳踝,慢慢的一邊用手摸她的下體,我發現她已經濕了,接著,我一隻接著一隻的含她的腳趾頭,調皮的小姨子,故意在我含她腳趾時,扭動她的腳,我於是爬起來,把她的身體翻過去,對著洗手間的鏡子,把她的小短褲往下拉,抬起她的臀部。

“呼,呼,姐夫,不行,我怕”

“那妳挑逗我的時候怎麼不怕?” 我故作兇狠的說。

“那你不怕嗎?” 她的眼睛看來充滿了調皮與挑釁,於是我不顧一切,把我的手往她的陰部一摸,發現濕了一整片,於是我把她的絲襪撕開,內褲撥開,就著她白白的屁股,把我的陰莖插進了她的陰道。

“喔,呀,你真的插進來啦,好壞喔” 嘴巴不停的使壞,可是小姨子卻不斷的扭動她的臀部跟腰部,我眼睛裡看著她腰臀的扭動,很快的就覺得要出來了,於是我拔了出來,把小姨子再翻回正面,抱著她坐在洗手台上,再一次把我的小弟弟送進她的身體。

我把她抱了起來,她的雙臂繞在我的脖子上,雙腿緊緊的盤著我的腰,陰道裝著我的陽具。她開始吻我,然後像瘋了一樣,把舌頭伸出來,舔我的耳朵,我被她舔的全身酥麻,受不了的鬆了手,讓她站在地上。

她蹲了下來,把我的龜頭含住,然後手指輕輕的摳著我的陰囊。我很快就受不了了 ,一股腦把我的熱精都送入她的嘴巴裡。小姨子把所有的精液都含在嘴裡,然後靠向我,要吻我的嘴,我連忙躲開,可是來不及,被她把精液弄得我一身都是,“哼,姐夫,虎毒不食子,不敢吃自己的兒子是吧? 哈哈哈,我也不敢吞哩!!”

算她夠幽默,這種話也想得出來。她邊笑邊站起來拿衛生紙幫我清理身上留下的精液。我們站起來,衣服穿好上樓.我一面告誡她,“不可以讓姐姐知道喔”

“呵呵,我又不是笨蛋”,她一面拿出手機,“喂姐,妳要回來了嗎? 都快要 8 點了,妳要不要回來,回來順便幫我帶兩套衣服,我今天不回去了,我們在幹嘛呀? 我跟姐夫剛剛在完摔角,好累喔”

那天晚上,我們什麼也沒有再發生,以後也沒有再發生過,小姨子後來去了比利時讀書,而老婆則跟著我到了上海工作.

留言

熱門文章